不锈钢转子泵广泛应用于食品机械配套

时间:2019-05-14 17:06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不锈钢转子泵是容积式泵,也是转子泵中的一种,主要由泵体、转子、泵盖、密封设备、传动设备的驱动设备构成。凸轮转子运送泵结构简略、规划合理、体积小、重量轻、拆装修理十

不锈钢转子泵广泛应用于食品机械配套.不锈钢转子泵是运用运送物料的泵体,运送泵的品种有许多,较为常用的运送泵有转子泵、离心泵、螺杆泵等。不锈钢转子泵是容积式泵,也是转子泵中的一种,主要由泵体、转子、泵盖、密封设备、传动设备的驱动设备构成。凸轮转子运送泵结构简略、规划合理、体积小、重量轻、拆装修理十分便利,不锈钢转子泵运送泵也被称为全能运送泵,是液体、固液混合等物料抱负的运送设备。不锈钢转子泵所运送的物料十分广泛,如用作粘稠化工,污水,油库槽罐车卸油扫仓,汽液固三相原油,石腊,甲醛,甲醇,悬浮液,汽油,柴油,润滑油,油漆,牙膏,原油,重油,煤焦油,沥青,稠油的运送,排污泵叶轮流线结构及转子泵腔内无死角规划,不堵不粘结,能经过排污处理中的杂物,又称自吸排污泵和无阻塞排污泵,是一种高效吸污泵。轻质油泵汽液固三相混送,易保护可在线修理,无需撤除管线,简练便利安全,也称汽油泵,自吸油泵,扫仓泵。不锈钢转子泵适协作高粘度泵,浓浆泵污泥泵油泥泵和泥浆泵,合适长距离与高阻力定量运送的管道泵,是运送粘度达1mcp或含固量达15%的浆料泵。博工螺旋转子泵特色:抗阻塞,强自吸,大流量,耐腐蚀,低转速,高效率,无振荡。凸轮转子运送泵能够在低转速下输出强有力的驱动力,能够确保接连、无滞止的运送物料,并确保物料在运送过程中不会受到破坏。不锈钢转子泵选用两个同步运动的转子,转子由一对外置式同步齿轮箱进行传动,转子在传动轴的带动下进行同步反方向的旋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