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轮转子泵输送巧克力选保温型

时间:2019-05-14 17:04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凸轮转子泵主要有转子,轴,泵体,前盖,拖架,密封,轴承等组成。本产品规划,简略快捷,做工精密,一切工序都是通过相关部分检测才同意。

凸轮转子泵输送巧克力选保温型.凸轮转子泵外形及设备尺度,凸轮转子泵主要有转子,轴,泵体,前盖,拖架,密封,轴承等组成。本产品规划,简略快捷,做工精密,一切工序都是通过相关部分检测才同意。作业原理具有内齿的驱动齿轮(外转子)带动内转子在全封闭的泵体内作同方向滚动,凸轮转子泵泵体和前盖的月牙板使吸入和排出口离隔。滚动时,在吸入口构成负压,液体被吸入,转子将液体带到排出口,受压排出泵体,完成了液体的运送。泵主要有表里转子,轴,泵体,前盖,拖架,密封,轴承等组成。密封有机械密封和填料密封的两种方法,关于高温、高粘稠度及腐蚀性强的介质,选用填料密封。运送易结晶物料时,在前盖和泵体上可规划带有保温夹套,作业时通蒸汽保温消融。泵可配安全阀,当泵或管路体系超压时,安全阀门翻开,构成内部回流,确保体系安全。凸轮转子泵设备由泵,电机和底座组成。传动方法有桥式和直联式两种。从主轴外伸端向泵看,为顺时针旋转。介质的润滑性、清洁度、腐蚀性。介质的粘稠度、温度。凸轮转子泵泵进口压力及出口压力,设备高度。运用场合的防爆要求。订购时请注明凸轮转子泵类型,规划运用压力,转速,介质粘度,温度,电机防爆等级,介质称号。关于本样本所列以外的特别工况条件,可按用户要求独自规划供货。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巧克力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