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粘度泵有哪些特点

时间:2014-09-11 09:18 作者:高粘度泵,圆弧齿轮 点击:
高粘度泵有哪些特点,伟建泵业专业生产高粘度泵系列,有保温和不带保温两种形式. 高粘度泵 广泛应用于不同性质,不同粘度的介质输送。通过热蒸汽、导热油等各种热媒通入夹套腔即

高粘度泵有哪些特点,伟建泵业专业生产高粘度泵系列,有保温和不带保温两种形式.

       高粘度泵广泛应用于不同性质,不同粘度的介质输送。通过热蒸汽、导热油等各种热媒通入夹套腔即可进行保温.需冷却时:通过各种冷却液,可以保持泵体的恒温.性能可靠:高粘度泵只有两个运动部件,提供可靠、高效的工作生产效率高:简化维修、停工时间和提高生产效率最大范围节省空间降低设备费用选项:夹套:泵头夹套可以对输送液体的温度进行控制接口:直立、水平和直角的进出口可以适用于不同系统的配置密封:所用高粘度泵都带有填料密封,也可配用自动调整的机械密封.高粘度泵材质有不锈钢、钢、铸铁、球墨铸铁等在高粘度泵中,外转子1和内转子2只差一个齿,没有中间月牙板,内、外转 子的轴心线有一个偏心内转子为主动轮,内、外转子与两侧配油板间形成密封容积,内、外转子的啮合线又将密封容积分为吸油腔和压油腔。当内转子按图示方向转动时,左侧密封容积逐渐变大是吸油腔;右侧密封容积逐渐变小是压油腔。高粘度泵的优点是结构紧凑,零件少,工作容积大,转速高,运动平稳,噪声低。食品行业都会选用不锈钢材质高粘度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