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方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无极调整机已发货

时间:2019-05-21 16:54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保定某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在我们公司订购的3台3方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进出口径DN40快接链接,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过流材质全不锈钢304材质加精密抛光处理

3方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无极调整机已发货.保定某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在我们公司订购的3台3方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进出口径DN40快接链接,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过流材质全不锈钢304材质加精密抛光处理,配3KW优质减速机驱动,每分钟330转,底座采用304材质,全部符合食品级设计,3套整机已经安排成都专线发出,发票也安排顺丰快递寄出,请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接收货物...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借助于工作腔里的多个固定容积输送单位的周期性转化来达到输送流体的目的的。原动机的机械能通过泵直接转化为输送流体的压力能,泵的流量只取决于工作腔容积变化值以及其在单位时间内的变化频率,而(理论上)与排出压力无关;不锈钢转子泵在工作过程中实际上是通过一对同步旋转的转子。转子有箱体内的一对同步齿轮进行传动,转子在主副轴的带动下,进行同步反方向旋转。使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的容积发生变化,从而构成较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压力。特别适合卫生级介质和腐蚀性、高粘度介质的输送。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巧克力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