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热油泵在国内的发展趋势

时间:2019-06-01 15:42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高温导热油比普通的导热油应用的更加广泛,它在纺织印染方面也能起到一定作用,它还应用于林产工业、制药工业,可谓用途相当广泛啊!工业生产必须有满足温度的要求,导热油泵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导热油泵广泛用于工厂、商业等地区,因他安装简单,占地小、维护方便等优点被人们所使用,目前的国内使用的导热油泵基本由国内的生产厂商生产,少数是由国外进口,有些国内的生产厂家把精力放在开发泵的维护系统上,泵运行发生异常时自动报警或者切断电源。虽然这种方法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针对存在问题,这种维护也是有必要的但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还要把重点放在提高水泵的性能上,把问题从根本上解决

导热油泵-产品特点:
1、采用填料密封和机械密封相结合的形式,填料密封用耐高温的填料,具有良好的热态适应性,而机械密封则采用机械强度高,耐磨性好的硬质合金材料,保证了高温情况下的密封性能。
2、采用进口聚四氟乙烯(简称PTFE)做唇形密封,使密封性能产生了飞跃,比橡胶类密封可靠性提高25倍,耐腐蚀性能极强。
LQRY型导热油泵技术参数:
流量范围:4.5m³/h~400m³/h
扬程范围:15m~78m
电机功率:0.75kw~132kw
高温导热油比普通的导热油应用的更加广泛,它在纺织印染方面也能起到一定作用,它还应用于林产工业、制药工业,可谓用途相当广泛啊!工业生产必须有满足温度的要求,导热油泵高效的耐高温性,使用其在工业上取得了广泛的应用,传统的油类载体普遍的现象就是密封性不高,耐高温能力差,从性能和材质上根本不能满足导热油的输送。作为导热油载体的热油泵肩负着多么大的重任?通常情况下,导热油泵的耐高温主要因素是泵的材质和密封。该泵材质是铸钢材质,导热油泵的最高耐用温度可达450度。具有高温不变形的优点。密封采用石墨填料密封,该密封具有耐高温,耐油,耐磨等特点。导热油泵主要用于导热油炉的导热油循环作业,也可用于热水循环及增压使用。工业技术日益发展,热油泵也逐渐家喻户晓,从材质和性上面再次跨上了新台阶。现在工业生产离不开导热油,能够控制温度,使温度均匀,加热时不产生剧变,能够准确地控制温度。导热油在生产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能在很低的条件下就能产生高温。导热油还能减少水设备系统操作的复杂性,大大的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节省了公司的生产成本。导热油是现在一种非常普遍运用的设备。导热油购买时,有几点需要注意:一般导热油的燃点比较高,最高温度容易确定。除此之外,导热油的外观为浅黄色透明液体,购买后储存一段时间,不会变色,稳定性好,而且在光照之后不出现沉淀。使用过程中,不要灌入杂质,这样设备就得到损坏,那样可能导致水蒸气的加热使导热管内的压力增加,压力的剧变就容易引起爆炸。而且在使用导热油的过程中,应该缓慢加热升温
 
  • 查看与 |
  • 导热油泵 |
  • 风冷式热油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