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形凸轮转子泵适用输送高粘稠辣椒酱

时间:2019-05-28 14:26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凸轮转子泵是采用一叶、二叶、三叶、蝶形等多叶型的转子,是一种多用途容积式输送泵、它具有转速低、输出扭矩高、耐高温、耐腐蚀等特点,是一种卫生型的容积式输送泵

蝴蝶形凸轮转子泵适用输送高粘稠辣椒酱.凸轮转子泵是采用一叶、二叶、三叶、蝶形等多叶型的转子,是一种多用途容积式输送泵、它具有转速低、输出扭矩高、耐高温、耐腐蚀等特点,是一种卫生型的容积式输送泵,其独特的工作原理和特点使其在高粘度、高温度、高腐蚀性的物料的输送中得以体现,其输送过程更平稳、连续,并且能够保证物料在输送过程中物理性能不被破坏,可输送的物料黏度高达1000000CP。下面伟建泵业就来介绍下各转子的区别。

一叶转子:凸轮转子泵适合于输送含有大颗粒物料的介质,对大颗粒物料的破碎率较低,但其脉动大,压力低,容积量小。
二叶转子:适合输送于含有中小颗粒物料的介质,对中小颗粒物料的破碎率相对较低,略有脉动,容积量大于一叶转子。
三叶转子:通用的转子类型,容积量大于其他类型的转子,各种性能指标优于一叶、二叶转子,三叶转子在输送物料的过程中对颗粒物有一定的破碎率。
凸轮转子泵中还有两种特殊结构转子叶,分别是:
1. 蝴蝶型:由于采用了蝶形转子,所以其除了具有一般转子泵的特点以外,它在输送高粘度及内含较大颗粒的物料时,具有一定的优势,对特别粘稠的物料能够有效输送。
2. 单蝶曲线型:该系列凸轮转子泵是为解决输送内含大颗粒物料而专门设计制造的,其独特的形状和曲线形式使其能够在输送内含大颗粒物料时具有其他泵中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在输送物料过程中它能够有效地避免颗粒破损,是输送含颗粒物料泵的首选。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不锈钢转子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