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轮转子泵拆洗简单

时间:2019-06-08 09:31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如果凸轮转子泵能够在这个系统中被清洗干净,将大大节省人力物力财力。该高粘度转子泵实验刚开始时,每天均对高粘度转子泵盖,转子和高粘度转子泵体进行彻底拆卸和检验

凸轮转子泵拆洗简单.凸轮转子泵在食品,制药工业中应用范围很广,通常用户选择高粘度转子泵时,主要考虑其高粘度转子泵送能力,使用寿命和卫生状况等因素.由于高粘度转子泵体有螺丝固定,将凸轮转子泵拆开检查时,不会影响机械密封。该PD系列高粘度转子泵采用先进设计理念,延长了高粘度转子泵的使用寿命,高粘度转子泵的卫生性能也大大提高,可以在线清洗,使该高粘度转子泵更能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高蛋白质流体输送测试为了证明高粘度转子泵在实际操作下的优势:特别沃喀莎转子泵厂商选择了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蛋制品丶肉制品和其他食品配料生产商 某食品有限公司,严格规范实验了高粘度转子泵在线清洗能力。这台凸轮转子泵被安装在专门加工蛋白的系统中。由于高蛋白流体没有润滑性,所造成的清洗难题已是老生常谈:尤其是在高粘度转子泵的密封区域。因此,如果凸轮转子泵能够在这个系统中被清洗干净,将大大节省人力物力财力。该高粘度转子泵实验刚开始时,每天均对高粘度转子泵盖,转子和高粘度转子泵体进行彻底拆卸和检验。整整星期的检验结果相当令人满意、检验中还特别检査了高粘度转子泵密封区域的清洗效果。进入第二周,只对凸轮转子泵盖和转子进行拆卸检验•周末时再完全拆卸整高粘度转子泵,检验顺利地通过。第三周和第四周均采用相同的方法检验,结果同样令人满意。现在他们已不需要每天检验高粘度转子泵,该转子泵设计得到美国乳品协会的认可,只需在运行1个月后再对高粘度转子泵进行拆卸和检验。自操作7个月以来,系统一直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另一值得注意的特点是伟建生产的高粘度转子泵使用非常简单。 该凸轮转子泵的设计简单,拆装简便,不会在拆装中损坏重要部件。当需要检验和维修保养时,也无须任何特殊工具。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不锈钢转子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