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用于花生酱生产线配套

时间:2019-06-08 09:28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不锈钢转子泵基本采取无极调速或是变频电机,当客户物料浓度过高时,可以适当的降低转速,防止电机过载,增加电机的使用寿命。同理,在物料浓度相对来说比较低时,可以适当的

食品级不锈钢转子泵用于花生酱生产线配套.在传统的饮料果汁生产工艺中,大多企业使用的均质设备都为高压均质机,然而随着饮料市场的不断发展,由于高压均质机本身对物料的要求较高,进料苛刻,并且功率大、能耗高,一般的高压均质机已经无法满足均质机的要求。花生酱一般用作拌面条、馒头、面包或凉拌菜等的调味品,也是作甜饼、甜包子等馅心配料。经常有客户问我们输送花生酱选择哪种输送泵比较好,我们都会推荐客户使用转子泵。

因为不锈钢转子泵在使用时往往有以下几点的优势:
一:不锈钢转子泵由于转子的流线结构以及转子室中基本没有死点和非金属件,所以,在食品饮料、医药等卫生级要求较高的行业中,高粘度容积转子泵就更适合花生酱这类流动性好的食品酱料的输送,特别是现在的生产线自动化越来越高,同时越来越多的采用了在线清洗,这就更显示了选择凸轮转子泵的重要性。
二:由于不锈钢转子泵部件之间没有摩擦,不锈钢转子泵的磨损件使用寿命很长,对过流部件的磨损主要来自与介质中的磨蚀性和腐蚀性成分,像花生酱这类食品卫生的酱料,配件几乎就不会产生什么破损,这样使用寿命也是相当的长,这样大大降低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三:不锈钢转子泵基本采取无极调速或是变频电机,当客户物料浓度过高时,可以适当的降低转速,防止电机过载,增加电机的使用寿命。同理,在物料浓度相对来说比较低时,可以适当的提高转速,来节约时间。(另外,客户有特殊要求也可以采用变频调速)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花生酱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