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转子泵泵轴的质量要注意哪些

时间:2019-06-08 09:20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不锈钢转子泵泵轴的质量要注意哪些. 不锈钢转子泵 发生故障时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呢?从设计制造环节消除震动:轴的设计,在设计时,应使传动轴的固有频率避开电机转子角频率。提高

不锈钢转子泵泵轴的质量要注意哪些.不锈钢转子泵发生故障时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呢?从设计制造环节消除震动:轴的设计,在设计时,应使传动轴的固有频率避开电机转子角频率。提高轴的制造质量,防止质量偏心和过大的形位公差。滑动轴承的选择,采用无须润滑的滑动轴承。使用应力释放系统,对于输送热水的泵,设计时,应使用泵体变形而引起的连接之间的结构应力得以释放。从安装和维护过程消除震动,安装前检查泵轴、电机轴、传动轴有没有弯曲变形、质量偏心的情况。螺栓间距是否良好,弹性柱销和弹性套圈结合不能过紧联轴器内孔与轴的配合是否过松,若太松,采用诸如喷涂的方法来减小联轴器内径直至其达到过渡配合所要求的尺寸,而后将联轴器固定在轴上。间隙值是否符合标准,各处润滑是否良好,提高不锈钢转子泵的轴抽瓦检修工艺水平,严格遵循先刮瓦、后研磨、在刮瓦的循坏程序,保证轴瓦与轴劲的接触面积达到规定的标准。及时发现有震动的支撑件的疲劳情况,防止因为强度和刚度降低造成固有频率下降。保证电机轴承间隙合适,定期检查,易磨损零件。试验台数据上,不锈钢转子泵完全可以作为升级换代的产品。不锈钢转子泵被石油石化行业市场接受还需要一个过程。

 

  • 查看与 |
  • 高粘度泵 |
  • 凸轮转子泵 |
  • 不锈钢转子泵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