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泵业技术的趋势

时间:2011-04-30 13:25 作者:伟建泵业 点击:
我国泵业技术发展解析.国内泵行业的潮流,准确把握泵技术的发展趋势是基本功,泵技术发展一台其它产业的发展一样,是由市场需求的推动取得的。

我国泵业技术发展解析.国内行业的潮流,准确把握泵技术的发展趋势是基本功,泵技术发展一台其它产业的发展一样,是由市场需求的推动取得的。产品的生命力在于市场的需求。如今市场需求正是要求产品有各自的特色,做到与众不同,正是这一点,造成了泵产品的多元化趋势。从输送介质的多样性来看,最早泵的输送对象为单一的水及其它流动的液体,气体或浆体到现在可输送固液混合物,气液混合物,固液气混合物,直到输送活的物体如土豆,鱼等。不同的输送对象对于泵的内部结构要求均不同。除了输送介质对泵要求外,在泵的安装形式,管道布置型式,维护维修等方面对泵的内在或外在的结构均提出新要求。产品的标准化与模块化。在产品出现多元化的同时,泵作为通用产品,总体总量依旧巨大。新材料的进一步发展和新工艺的运用深入,在领域内的应用将更加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