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的任先生订购的6台渣油泵于10月7日上午已发

时间:2014-10-10 08:50 作者:渣油泵,圆弧齿轮泵 点击:
广东的任先生订购的6台渣油泵于10月7日上午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伟建泵业生产的 渣油泵 适用于输送温度不高于200C,粘度不大于150mm2/S含有非金属杂质的重油、柴油、煤焦油以及粮油

 广东的任先生订购的6台渣油泵于10月7日上午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伟建泵业生产的渣油泵适用于输送温度不高于200°C,粘度不大于150mm2/S含有非金属杂质的重油、柴 油、煤焦油以及粮油、化工、建材、日用化学制品等行业输送有杂质、少润滑的各种介质.渣油泵更特别适用于要求工作压力稳定、长期连续工作的场合。例如:强力润滑系统、燃油烧系统中的 燃油输送及喷射等
渣油泵不适用于输送有腐蚀性、含有金属杂质、颗粒直径大于3mm的沙石杂质以及高挥发性、闪点低的介质。如:汽油、苯等。